原色台北室內設計,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,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,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,配合陽光照射,空氣流通考量,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,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,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。
Menu

目前位置>最新消息

2018-08-22

窗簾工廠直營便利又便宜

台北室內設計窗簾工廠直營,窗簾訂做批發,可到府免費丈量估價。訂做窗簾找工廠直營價格最便宜。窗簾推薦,窗簾工廠訂做窗簾批發設計。批發、訂做服務範圍大窗簾批發訂做,歡迎來選購最便宜的窗簾。
印花布:印花窗簾布色彩飽和度較高,樣式也較為活潑,市面上許多普普風格的窗簾以及卡通圖案的印花布都廣受歡迎。
緹花布:緹花窗簾布在市面上很常見,此款布料很好辨別,只要看布料的正反面如果圖案是一樣的,像是刺繡刺上去的,就是市面上所稱的緹花窗簾布。
窗紗:若您喜歡浪漫有情調的感覺,一定不能錯過窗紗了!常使用在客廳、主臥房等地方。
用窗簾布來搭配窗紗是很常見的搭配方法,有隱私性又有浪漫的氛圍!所以如果預算夠的話,可以撥一筆預算給它們。
絲絨布:絲絨窗簾布常用於電影院、舞台布幕等大型場所,樣式多為素面單色系。絨布本身比較厚,感覺也比較溫暖,另外也給人低調奢華的感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