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色台北室內設計,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,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,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,配合陽光照射,空氣流通考量,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,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,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。
Menu

目前位置>最新消息

2018-09-19

台北室內設計口碑推薦

電影《日落大道》中,過氣女星諾瑪獨自住在比弗利山莊的豪宅中,名流談笑往來,台北室內設計房子外是精心打理的花園和游泳池。這樣的畫面,幾乎構成了人們對好萊塢頂級明星生活的全部想像。自1911年好萊塢以電影之名,在洛杉磯的版圖上開始揮毫,這個區域就和電影以及明星息息相關。而圍繞這些光芒萬丈的名字,洛杉磯的住宅設計和室內設計也逐漸走向繁盛,一代代設計師聲名鵲起,最終形成獨屬於南加州、洛杉磯,尤其是好萊塢的家居語言。後來人甚至將之稱為“好萊塢風格”。
近日,安東尼·揚那奇(Anthony Iannacci)出版了他的最新著作《好萊塢室內:洛杉磯的風格與設計》(Hollywood Interiors: Styleand Designin Los Angeles)。揚那奇在書中精選了目前名動洛杉磯的25位室內設計師和建築師,台北室內設計從他們的案例中提取出屬於“好萊塢風格”的精髓。安德魯·本森(Andrew Benson)、考特尼·阿普勒鮑姆(Courtney Applebaum)、楚·古丁(Chu Gooding)、尼克·基歐(Nickey Kehoe)……正是由於建築師和設計師的積極參與,讓住宅概念在洛杉磯得到了充分展現和發展。
毫無疑問,好萊塢是個人主義盛行的區域,這種風潮也彌漫在洛杉磯台北室內設計的空氣中,台南室內設計從富豪鍾愛的馬里布區,到活力四射的銀湖區,風格難以概括,卻在精神氣質上達成統一。多元化的需求和豐富的資源,台北室內設計為設計師實現自己的理念提供了足夠的空間。你可以在這個區域目睹風格迥異的建築和設計,幾乎橫跨整個好萊塢的發展歷史。從20世紀二三十年代西班牙式老房,到高度裝飾的童話屋,再到上世紀中葉的現代風格建築,以及最新的家裝風潮。“住宅內部空間和外部空間的平衡,也是這個地區建築和設計的一大看點。”揚那奇總結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