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色台北室內設計,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,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,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,配合陽光照射,空氣流通考量,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,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,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。
Menu

目前位置>最新消息

2018-10-24

居家空間設計風格推薦

20世紀早期童話風格的建築在洛杉磯依舊有市場,居家空間設計設計師尼克·基歐運用混搭的處理方式,將童話風格融入室內,木制的傢俱線條靈動而簡約,整個起居室沒有冗餘的裝飾和繁複的細節。年輕的設計師自然不會滿足於過去的建築童話,他將現代的簡約和傳統的小巧生動相結合,映照當代洛杉磯的生活樣貌。
上世紀30年代,西班牙風格在洛杉磯得到復興,受到名流追捧,台南室內設計這些細節在如今的居家空間設計中依然可見。當《生活大爆炸》中“謝耳朵”的飾演者吉姆·帕森斯(Jim Parsons)和他的伴侶,第一次走進始建於1922年、由建築師斯蒂爾斯·克萊門特(Stiles O.Clements)打造的住宅,早期好萊塢的風采在此一覽無餘。他們選擇畫家和設計師史蒂夫·約翰克內希特(Steven Johanknecht)讓舊房子重現生機。設計師精心考慮傢俱的紋理、形狀、顏色和佈局,儘量貼近建築物的風格特徵,居家空間設計力求還原早期好萊塢的風采。正如揚那奇描述的,在這片綠洲上,藝術與宜居相互結合,而房主可以在其中享受生活本身。
《好萊塢室內:洛杉磯的風格與設計》的封面,台北室內設計是設計師梅林達·里茲(Melinda Ritz)給《廣告狂人》系列的編劇馬修·維納(Matthew Weiner)設計的房間。居家空間設計通透的空間打破室內與室外綠樹的隔閡,以折中的手法打造一個宜居的空間。建築則出自建築師喬治·弗呂林(George H.Fruehling)之手,他在1926年就登上過當年的家居雜誌《AD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