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色台北室內設計,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,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,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,配合陽光照射,空氣流通考量,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,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,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。
Menu

目前位置>首頁>室內設計>寢具工廠直營品質第一

寢具工廠直營品質第一

業內人士表示,寢具工廠直營天然乳膠汁取自于熱帶雨林自然生長的橡膠樹,每棵橡膠樹每天只產生大約300毫升乳膠汁,乳膠的收集、淨化和運輸等對環境有嚴格要求,寢具工廠直營乳膠枕的生產過程完全採用物理工藝流程,從根本上做到無毒無害。

加入追蹤清單

特價: NT$0

與其他枕頭和床墊用料相比,乳膠具有天然的回彈性和支撐性,寢具工廠直營可以將身體的重量和頭部的壓力均勻釋放,有助於頸椎、脊椎、骨骼、肌肉在睡眠之中均勻受力,改善人體血液迴圈,避免頸椎、脊椎病變。優質的天然乳膠床品每立方釐米有超過10萬個內部相連的細小透氣孔,有良好的透氣性,有益於散發熱氣和濕氣。
醫學研究表明,枕頭、床墊是細菌和塵蟎滋生的溫床,很多過敏、哮喘患者就起因于塵蟎。橡膠樹汁經過蒸煮之後,會釋放出一種橡膠蛋白質,可以有效抑制病菌,防止過敏原潛伏。
業內人士表示,天然乳膠汁取自于熱帶雨林自然生長的橡膠樹,寢具工廠直營每棵橡膠樹每天只產生大約300毫升乳膠汁,乳膠的收集、淨化和運輸等對環境有嚴格要求,乳膠枕的生產過程完全採用物理工藝流程,從根本上做到無毒無害。因此,乳膠枕相對普通枕頭來說安全可靠,生產週期長,成本高,價位自然較高。
很多市民可能會被市場上一些低價乳膠枕所誘惑。價格過低的產品往往由海綿、人工膠等合成原料甚至化工原料填充,完全沒有天然乳膠枕的優勢,長期使用甚至會影響健康。
天然乳膠枕、乳膠床墊的表面是亞光的,不會很亮,表面有皺紋和氣孔。寢具工廠直營乳膠枕和床墊都是在密封條件下生產的,沒有接觸氧氣,所以成型後會保留數以萬計的氣孔。品質較差的合成乳膠製成的床品,表面較亮,較光滑,有緊繃感,沒有氣孔或氣孔很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