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色台北室內設計,我們的居家空間設計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,善於運用現有居家空間的收納,化繁為簡以人性考量為出發點,配合陽光照射,空氣流通考量,色彩格調之間的搭配,希望每一件室內設計的案件,都可以看到委託業主最開心滿意的笑容。
Menu

目前位置>最新消息

2022-02-07

台北室內設計首選「原色國際」,為您實現心目中最美之藍圖!

買房後最重要的事情之一,無非台北室內設計就是選擇專業設計團隊,將房子打造成理想之風格,實現心目中的美好藍圖。室內設計團隊之選擇,將會大大影響房屋裝潢質感、實用品質及空間規劃等要素,因此,若您希望未來能夠生活在質感與實用兼具的房子中,選擇優質室內設計團隊將是極重要之一環。
 

台北室內設計提供哪些服務項目?


 
台北室內設計主要提供「室內設計」及「工程服務」兩大項目,另外也有提供窗簾、壁紙、客製化沙發以及各式床墊供您選擇。
 

室內設計

室內設計方面主要提供室內設計規劃、住宅空間設計、辦公室空間設計、家具家飾設計及整體搭配,以及家事配置規劃等5大項目,不論您是住宅、辦公室、畫室或其他設計需求,都可為您進行設計、規劃,在確保符合客戶需求上,進行美感、質感、設計感之加強,讓您的整體空間既美觀、實用又富有質感。
 

工程服務

而工程服務方面,提供拆除清運、抓漏防水、鐵鋁門窗、泥作工程、水電工程、木作工程、油漆工程、窗簾工程、壁紙工程、系統傢俱工程、網路佈線以及3C安裝維修等12項服務。
 
「室內設計」及「工程服務」兩大服務,可以各自獨立作業,也可以共同配合,例如若您在重新裝潢前,必須先為拆除作業,本公司可先為拆除後再為室內設計施作;而若您僅需抓漏防水工程,本公司亦可提供服務。而最重要的是,若您全權交由本公司施作室內設計、裝潢作業,本公司可以提供最完善之服務,從設計、配管、配電、泥作、裝潢等等,全程做到完美,只為給您最優質之作品。
 
 

台北室內設計服務流程如何運作?


 
若您有台北室內設計之需求,歡迎您向原色國際時尚公司諮詢,本公司將派專員與您進行初步溝通,確認您的想法、藍圖,並至現場勘查,確認實際情況、空間後,為平面設計規劃,確認草圖、簽訂設計合約,再次為現場複勘。
 
之後本公司將會與您討論、確認細部設計、各類材質,進而簽訂工程合約,之後就會開始施作。待完工時,將會讓您確認沒有施作錯誤、瑕疵部分,並與您完成交屋。而此時整體服務已經走至尾聲,後續將提供售後服務,負起瑕疵擔保責任,以保障客戶權益。


 

室內裝潢費用如何計算?


 
一般而言,室內裝潢費用分為「設計費用」以及「裝潢費用」兩部份,而設計費用方面,若您選擇由知名設計師或是知名設計公司為您設計,則費用將會高於市價許多,故設計方面會依據設計師、設計公司之不同而有所差異。另外,設計費用是以「坪數」計算,以目前行情來說,一坪約5000元至6000元上下。
 
而裝潢費用也是依據「坪數」作為計算基準,但是您所使用材料之價格、材質也會影響最終價格。若您在裝潢前有進行拆除、重新配管或是施以泥作工程等等,也都會使價格增加許多。故您在施作前請務必確認各項材料、材質,確保清楚整體費用、價格。
 

原色國際—客戶一致推崇之室內設計專家。

原色室內設計,一路走來致力為客戶將理想與實用完美結合,本公司的理念如同色彩揮撒一般,忠於基本裝潢概念,做好基本功,不誇張、不浮誇,善於運用現有空間,不過度設計、不浪費空間,以化繁為簡為主軸,並重視光線、流通、色彩間之搭配,為客戶實現心目中最美之藍圖。